寫這篇文章目的是為了提醒更多的人不要受騙了,

希望有要去韓國旅遊的朋友也可以看看這篇內容,

其實相關內容在背包客棧&PTT上也有人PO過,

但我也不知道為何我當時都忽略這篇...............((超後悔的))

----------------------------------------------------------------

昨天早上很忙的辦完了外國人登錄證以及手機之後,

本來買著泡麵想說回民宿大吃特吃(我住的地方在弘大3CE附近),

結果在快到的路上被一個韓國女生問路,

她問我KAKAO STORE在哪? 一副看起來真的是在找路的樣子,

來過韓國這麼多次,真的很常在路上或是地鐵被問路,

所以真的以為是很正常的事情(雖然我都說我不知道然後快速離開),

這次遇到的女生看起來是大學生的樣子,我跟她說我不知道我不是韓國人,

正要走掉後,她開始展現的很親切的樣子跟我說:「真的嗎?還以為你是韓國人?」

「我在大學也遇到很多外國人,也有很多外國朋友,我覺得你自己來旅遊很厲害耶~~~」

然後開始跟我說自己在大學修的是建築,以後自己想要蓋像韓屋那樣的房子,

之後問我對韓國文化有興趣嗎? 她們有個社團是在做推廣韓國文化的,常常辦一些跟外國人的交流會,

裡面學生很多,之前辦過像做泡菜的活動,或是大家一起烤肉之類的活動,

到這裡我真的以為只是對外國人比較有興趣的韓國人(我以前在日本遇過很多韓國人也都很會聊天、很喜歡外國人),

後來他跟我說最近這幾天都有在辦活動,因為辦的地方很近,如果想去參觀一下也可以,

我真的也不知道我是鬼迷心竅還是怎麼樣????????

想說我好像也真的沒事,如果又很近,又是白天應該不會怎麼樣(我知道我真的超級無敵蠢.............)

結果根本不是在弘大附近,而是坐了地鐵30分鐘左右到了7號線的『光明十字路口』,

聚會地點離市場很近,附近居民很多,一路上她還跟我介紹這裡有很多美食之類的,

((我真的覺得她超會聊天.....讓人忘記要提防她))

她帶我去的場所也不是在巷子內,而是很一般的大路旁的guest house,

進去前很猶豫但是進進出出的確看到很多外國人遊客,

上去後發現跟我一樣到這個他們所謂的『聚會』的外國人就有10幾個人,

(有日本人、香港人、歐美人等等),

大家都有點一臉疑惑,但是很明顯都是一個韓國人帶著外國人在說明韓國文化等等,

那女生開始跟我講歷史還有韓國新年要做的事情,

接著很莫名其妙的叫大家穿上韓服((我覺得這橋段超煩,而且我來之前她沒有跟我說)),

她給我們挑選的韓服真的都是一整套的,而且選擇很多,

接著開始把穿好的外國人們聚集在一起,突然教大家如何行大禮(如何拜),

漸漸開始端出像是祭祀的東西(韓劇上常常看到,祭祖的時候會有小桌子上面放著很多水果等等)

**如下圖**

我這時跟旁邊一起被帶來的日本女生對看,然後用日文偷偷跟她交談,

問她是怎麼知道這裡? 為什麼會來?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也是在路上被問路帶來的...........

她是在弘大附近的語言堂上課,下課後遇到其中一個韓國人=_=

聽到這裡我真的覺得毛骨悚然超級不對勁,我就開始跟日本女生討論起逃走的戰術,

他們裡面的韓國人也開始跟著換上韓服,站在我們一群外國人前面,

(((裡面幾乎都是韓國女生,只有一個韓國男生)))

開始貼上一張寫著xxx靈的白紙,點上香跟蠟燭,就開始邪教儀式了!!!!!!!!!!!!!!!!!!!!!!!!

有個像司儀的人,用韓文、日文指揮大家現在應該要做甚麼事,

他們開始對那張紙拜起來...................................而且整個過程持續了至少有30分鐘以上,

過程中一直像在朗誦一些經文的感覺(我聽不懂內容,但是很像佛教的唸經),

最恐怖的在後面,她突然給大家一人一張白紙,上面寫滿滿的漢字,

但是沒有讓大家看內容(是把紙捲起來的),但我隱約看到裡面寫上了我們的名字(寫韓文),

我回想了來之前她的確一直問名字是甚麼? 還用韓文字典查了名字的意思.......

還問了家裡成員是只有爸媽嗎? 然後叫我們許三個願望,

前兩個願望許自己的,另外一個願望替自己家人許,不過我很不擅長許願,

所以我寫的內容都是希望自己韓文進步、身體健康之類的,

接著在我們面前邊唸經邊把那張紙燒掉................!!!!!!!!!!!!!!!!

這不是太詭異了嗎~~~~~~~~~~~過程真的超級怕被附身或是靈魂被拿走等等,

儀式結束後,他們開始把剛祭祀的東西搬到小房間,邀請大家一起聚餐,

但是儀式開始的時候我就已經很不耐煩(行大禮簡直像在做運動,我最後直接坐著哈),

他們有看出我很想離開的樣子,所以最後不到5分鐘就帶著我離開房間,

離開前開始跟我說明剛做這個儀式的理由,是為了盡孝道((我知道我聽了也很想翻白眼)),

還問我有沒有想過死後的世界................聽到這問題超抖.........

跟我說死後會被審判(還問我有沒有看過與神同行),如果福報不夠會沒辦法上天堂,

而且還會將這個負能量延續給後代子孫........................

他們因為知道我會說日文,所以還安排了另個日本女生(她在韓國住了兩年),

跟我用韓文說一遍,又再用日文輔助的解釋了一遍.

說完這個儀式的理由後,還再三確認我是否有理解(我雖然理解了,但是我還是不懂這是在幹嘛=_=),

最毛的事情是,他們跟我說,這個儀式在100天內不可以告訴任何人,不然願望就不會成真,

我當下可能因為情緒真的很不好,所以臉很臭的跟他們說我不相信這個,而且我一定會講出去!!!!!!!!!

雖然我是第一次看,但是我覺得我不相信,我跟他說我是基督徒,我是去教會的人,我怎麼會信這個,

後來他們可能覺得我很煩哈哈哈就放我走了,走之前我遇到了剛跟我商量戰術的女生,

原本要跟她一起搭電梯離開,但是他們還是用以往的風格把我們送走

(哪個韓國人帶你來,就哪個韓國人帶你去附近的地鐵站),

慶幸的是到地鐵站後他們就放生我們,沒有在跟著我們了............

我很巧的在地鐵站遇到剛跟我商討逃跑戰術的日本女生,她也要回到弘大站,

因此我們兩個就像是驚魂未定般互相安慰,然後各自上網找了相關資訊,

我才發現原來背包客棧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去了這個地方...................

日本網站上也是有很多人遇到,遇到地點不外乎就是梨大、新村、弘大、建大、明洞附近,

而且最大的共通點就是【專找外國人】,不一定是落單的人才會遇到,

因為我看到很多人是一整群被一起帶來的.............

而且走之前又看到新的一大批外國人被運進去((抖抖抖)),

他們絕對不是以為你是韓國人才問你路,而是很明顯地知道你就是外國人才問你的,

仔細想想我這兩天內已經在這條街上遇到4次被年輕人問路了(前三次有男有女,但我都被嚇到彈開),

只能說我真的太大意了,雖然平安歸來,錢也沒有被拿,但是還是覺得很懊惱.....

我聽到的故事有的是會逼你捐款,如果沒有錢會叫你把T-MONEY卡交出來

真的想想就是個很噁心的故事,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樣愚蠢的去參加這活動,

也不要回應路上搭話的人........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我這次真的得到教訓了.....

 

後記:

我回民宿後跟韓國朋友說了這件事,可想而知就是先被罵了一頓,

接著大家跟我說這裡附近很多,而且通常會在白色紙上寫名字燒掉的話是過世的人才會寫在上面...

聽完整個頭超痛.......................我到現在還是覺得這是驚魂記,

而且不知道背後的目的到底是甚麼?????

如果有人知道可以給我解答嗎 😓 😓 😓 😓

希望大家可以多注意一點(P.S我再也不要相信任何路人了)

 

arrow
arrow

    Vitamin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