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村附近有一間很有名的派店,不只東西好吃,裝潢也很美,

這也是一個日本年輕人都很愛去的地方

 

 詳細資訊:

地址 :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10-4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日11:00-20:00 (L.O 19:30)

相關網站: https://tabelog.com/tw/osaka/A2701/A270201/27095394/?format=html

這間店的位置剛好在四ツ橋跟心斎橋的中間,

如果從心斎橋走的話,就是在心斎橋駅的OPA百貨的這個出口出來,

(如果是在心斎橋逛街的人,就是要走到中間的DAIMARU百貨旁邊有條巷子穿過來,往美國村的方向),

往這條直走就會看到了,很小一間,店的外觀是有一個小小的招牌(如下圖),

一進去就會看到透明櫥窗裡放著各式各樣的派供大家選擇

廚師會在這個地方現做派喔!!!!覺得可以親眼看到很酷

這間店的裝潢很符合年輕人的喜好,是那種拍照起來會美美的店,

所以在這間店大拍特拍的時候完全不需要害羞,

這間店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這個『HELLO, GOOD PIE!』,不知道為什麼點這種燈都會感覺特別時髦,

店裡的氛圍也很奇妙,雖然清一色都是女生應該會很吵,但是並不會,

大家雖然都各自聊著天,卻都像說好了要控制音量一樣,輕聲細語、很優雅的感覺

超喜歡這個地板的!!!!!!!!!!!!!!

接下來就是這間店的重頭戲了~~~~~~~~~~~~

因為派的旁邊都有寫上英文&日文&價錢,所以不用怕不會點餐,

店家的名片超有設計感~~~~~~

我點的是SALTED HONEY CUSTARD PIE 日幣430 (中文我亂翻之:鹹蜂蜜奶油派)

朋友點的是APPLE CRUMBLE PIE 日幣480(中文我亂翻之:蘋果派),

這兩種都是朋友推薦的,以我這不愛吃甜食的人來說,這家店很對我胃!!!!!

因為不算太甜,所以是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兩個比起來的話我會比較喜歡SALTED HONEY CUSTARD PIE ,

尤其是搭配旁邊的鮮奶油,覺得味道變得更有層次

蘋果派的話肉桂味滿濃的,而且吃起來感覺是新鮮蘋果做成的蘋果泥,

但是口味會比較偏甜一點~

氣氛好食物也好吃的店怎麼能不多推薦一點呢~~~~~~~~

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吃吃看!!!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Vitamin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