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來韓國旅遊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最近연남동(延南洞)有多熱門了吧

首爾幾間人氣超高的咖啡廳都聚集在這附近!!!!

要分享的是在IG上風靡韓國少女們的『 Cafe Highwaist』 

這家以歐式風格著名,除了店內擺設以外,店內的甜點也是不容小覷!!

 

 詳細資訊:

地址: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연남동 223-80 (首爾特別市麻浦區延南洞223-80)

營業時間: 11:30 - 21:00 (周日休息)

交通方式 地鐵弘大入口站3號出口

店的位置在小巷子裡,店面也是屬於小小間不是很明顯,所以可能需要照地圖找一下~

不過一到門口就會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除了韓國人以外,這間店似乎也很受日本人歡迎,

門口擺放著登記的牌子,千萬別忘記要先寫上名字喔


超喜歡店裡的這個招牌狗狗圖,長的有點厭世又有點幽默

排了30分鐘左右我們終於順利進來拉!!!!!!!!!!!!!

一進來印入眼簾的便是各式各樣的甜點, 顏色也超級繽紛的,

店內裝潢以及菜單都有種走很藝術人的感覺,一直覺得韓國人美術能力很強(尤其弘大附近的人),

所以來韓國真的推薦大家來弘大走走看看,體驗一下藝術氣息~

我其實是不太能吃甜食的女生,所以剛開始看到這堆甜點時,

腦袋裡浮現的就是『一定很甜、很膩、只適合拍照』, 不過太喜歡這個厭世狗狗餅乾了,

所以就點了一個來試試,另外一個是像是青醬口味的吐司(其實我本來以為這是甜的,結果是鹹的),

手工餅乾表現的就是可圈可點(手工餅乾也很難吃起來很吃失敗XD),

但是旁邊這青醬的吐司超想給他滿分!!!!完全很適合下午茶,青醬的味道加上奶油變得很清爽,

下次還想要試試看這家其它的甜點(莫名的對他有信心!!可能因為我看到很多人外帶)

這家店特別的地方還有他的洗手間,雖然我知道注意這個點很怪XD

但如果洗手間乾淨又賞心悅目的話,不覺得很加分嗎? 

連洗手台都是貝殼形狀的~~

這間氣氛很舒服且有特色我真的很喜歡~推薦給喜歡咖啡廳的朋友

不負責任美味指數: 

 

arrow
arrow

    Vitamin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