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阪的一年真的是吃遍了難波附近的店😂😂

再加上後期因為在民宿打工,每次都要推薦大家吃的,後面真的是有摸索出一套自己的大阪必吃!!!

這次想推薦的是大阪難波好吃的牛肉飯,其實這間有很多分店,神戶也有,

我去吃的這家位在美國村(アメ村)附近,

地址是: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

大阪府 大阪市中央区 西心斎橋 2-10-21 スパジオビルディング 1F

營業時間: 

11:30~23:00(L.O 22:00) 

星期天照常營業

全年無休(年底日本過年會休幾天,他們會貼公告在門外)

這家店的外觀就長這個樣子,

有點工業風(?)的感覺,連招牌都覺得設計的很時尚耶,

內部設計也很漂亮❤️️❤️️

另外我覺得這種設計也很適合只有自己旅行的旅客,

因為有時在日本一個人吃飯感覺有點孤單,或是會被要求至少要2人以上,

但這間就完全沒有這個困擾,最推薦的時間還是2點過後!!!!吃飯時間這間真的需要排1小時以上.....

這間特別受韓國客人歡迎,我聽韓國客人說他們的部落客也很推薦這間,

本來像說受觀光客歡迎的店應該其實還好,結果實際去了之後,

發現裡面其實有很多日本客人~而且是真的很好吃!!!!!!!!!!

點餐方式:

是餐卷的,外面會放一台機器,選好自己要的之後入座後交給店員即可

我點的是ローストビーフ丼(並) 烤牛肉飯(普通SIZE) ¥850(含稅)

另外還有ステーキ丼 牛排飯(並)¥850(含稅)

肩ロース丼ステーキ 烤牛肩肉蓋飯¥1,350(含稅)

ロコモコ 牛肉漢堡飯¥980(含稅)

ワンポンドステーキ丼 一磅的牛肉飯(這看起來超驚人,價錢也相對很貴)¥2,350(含稅)

 

我覺得牛肉有點半生不熟的狀態最好吃,因為如果全熟又會老掉,就變得很難咬,

Red Rock的牛肉卻是很嫩,我覺得雖然看起來有點粉紅,但卻是拿捏得很好,

不過我朋友去吃後她覺得不能接受紅紅的(看起來生生的樣子),

所以如果喜歡全熟的朋友還是別挑戰好了哈哈哈哈

但我是覺得很好吃~~~~而且配上一顆半熟蛋&很creamy的美乃滋醬實在很完美

有來大阪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不負責任美味指數:

arrow
arrow

    Vitamin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