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又購入了兩個新玩具

其實也是觀望了一陣子遲遲不敢下手

畢竟價位實在有點高所以一定要好好做個功課才敢購入啊啊啊啊(吶喊~)

就是下面這兩樣: 

日本製Hitachi CM-N800 離子導入儀 冷熱雙導頭 迅速收緊毛孔 

Panasonic 國際 EH-SA33  蒸臉器 

原來Hitachi 導入儀在網路上已經很有名了而且有滿多型號的~ 很多部落客分享使用過 

我決心下手的原因是因為最近實在長了太多痘痘了....

當然痘痘的原因有很多,睡眠、壓力....

為了讓自己的皮膚變好,我開始去運動、吃中藥、甚至連化妝都不太敢,吃的東西也很小心..

加上我本身又是非常敏感的體質,以前花大錢去做臉一剛開始皮膚都會很好,

過陣子就開始過敏...(哭)

自己使用的保養品也都很小心,只敢選擇簡單成分跟醫美的產品,

但是越來越發現我的臉好像沒有辦法吸收這些保養品....(保養品也很貴耶....)

我姐有買之前日本很流行的飛利浦洗臉機,但是我也不太敢使用,就怕一用我又過敏了..

Hitachi CM-800導入儀網友們是說它是適合懶人的產品(剛好我也是懶人啊....)

簡單三步驟:每一步驟五分鐘,時間到導入儀會自己暫停,插頭則是家裡一般的插座就可用

1.洗完臉後(如果有化妝也要先卸妝清潔),拿卸妝棉沾卸妝液或者化妝水

   我自己是沒有化妝就只使用化妝水做導出的清潔。

2.使用化妝水導入:

我是會在第一步驟後就先開始蒸臉12分鐘蒸完後開始用化妝水導入

蒸臉機滿水位是6分鐘如果化妝水是比較水狀的還是建議倒在化妝棉上使用,

我的化妝水是比較稠狀所以我就直接滴上去沒有用化妝棉。

3.導入精華液:

聽說也有人導入乳液或晚安凍膜當作最後步驟,

不過我通常是導入精華液,最後直接擦乳液這樣。

 

第一次使用請先充電5小時,之後就可以不插電使用10次

($3,510台幣免運購入)

S__450594

開始嚕~~此時的化妝棉還是如此的潔白沒被我污染

只有三個按鍵,最下面是開機,左上角是選擇1.2.3的導出導入健;右邊按鍵是選擇弱中強

在導入時會有震動,導入儀是透過離子電流的方式導入,所以跟震動的大小無關

弱中強的選擇方式我第一次使用是選擇弱,因為我也擔心會不會過敏

剛使用完臉會有點微微紅紅的,但第二天就好了,我後來就全都使用

S__450592.jpg

 

S__450583.jp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後的戰績

我沒有化妝,而且已經用洗面乳洗完臉了喔!然後用卸妝水來做第一次的導出清潔

聽說第一次用的臉都會比較髒之後就會比較好了~

第一次使用完臉超亮亮亮!!!!!!!!!!!!!!!!!!!!!!!!!!

我朋友還說我的臉好像活過來了(之前是死了?????)

S__450591.jpg 

第二天(清潔臉後也只用化妝水導出清潔)

 S__450584.jpg

我是用這瓶化妝水來做導入,滿滿玻尿酸平價又好用!(但建議找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來使用)

S__450593.jpg

 

 第三天(我的臉是有多髒啊啊啊啊,好像是因為連脖子也一起嚕~)

S__450581.jpg

Panasonic 國際牌 EH-SA33 2014年新款 蒸臉器 

之前本來是有考慮要買Panasonic EH-SA62但要五、六千台幣

甚至功能更好更頂級的要八、九千,實在是有點無法下手..

後來就選擇這台功能比較簡單而且價位我自己比較能接受的蒸臉機($3,480台幣免運購入)

這台是只有蒸敷功能(熱蒸氣),不過已經很不錯了!

S__450587.jpg

機器後面這邊可取出倒水,可倒入純水、蒸餾水,不可使用含有礦物質成份的水

日本的水都有過濾過可以打開水龍頭直接使用但台灣的水礦物質成分較高

所以還是避免使用,讓機器壽命可以延長一點

說明書上面寫說只能裝水,如果倒入精油或其他物質可能會損壞機器

S__450586.jpg

保持20公分的距離才不會傷害皮膚,說明書中貼心的附上一個20公分的紙尺

如果不知道距離怎麼看,就可以拿出來量一下

機器使用完後記得插頭不要拔,靜置10分鐘後再拔插頭收機器

蒸氣好舒服,不會太燙!

 S__450588.jpg

有看過日雜模特兒邊敷臉邊蒸臉,下次來試試看!!

S__450589.jpg

S__450590.jpg

網路上有人分享說導入儀跟蒸臉器是好兄弟一個都不能少

使用完真的覺得如果早點購入,我的痘痘就能少長一些了吧!

上妝也很服貼、鼻頭粉刺跟疤都淡了不少

如果沒有辦法兩個機器都買,就先購入導入儀吧!蒸臉機之後再買(咦,一個都不能少嘛!)

我的好朋友看到我的臉都很驚訝的立馬也購入一組,真的是太好用了......

導入儀的清潔方式,不可以用水清洗,可以拿化妝棉沾一點水擦拭不可用酒精擦會變色

蒸臉機也是用水稍微擦拭,因為說明書上說每次使用都會再次加熱,

所以比較乾淨吧?(高溫殺菌)

小小缺點

蒸臉機...蒸氣有點機器加熱臭臭的味道我不太喜歡

還有我不確定水蒸完是否開關會自行關掉

因為好害怕它空燒,所以看沒有什麼蒸氣冒出後我就自行關掉了

台灣沒有得買,所以只能上網找評價比較好的賣家代購,最近有朋友去日本玩

她說在日本買跟台灣代購的錢也差不多,也有看到網友拿到不到三千的團購價

所以就看自己的選擇跟習慣

說不定努力的上網找可以找到更低的價位因為日幣貶值!

聽說去年導入儀要賣到4、五千以上台幣...

這兩台機器有的人天天使用,有醫生建議一週使用兩到三次,

說明書上面也有提醒,蒸臉機剛買的一個月內一週使用不超過三次

一個月後才能天天使用,比較不傷害皮膚,就看自己的保養習慣嚕.....

下次可以用導入儀來試試導別的地方.....

 

喉嚨痛、鼻子過敏的人也很適合使用蒸臉機喔~~

 

導入儀在使用的時候偶而會有小震動,可是不知道是為什麼,

但說明書上又說震動的強弱與導入無關

強中弱是指電流的強度,如果有人知道關於為何機器會震動可以告訴我喔?

另外聽人家說這台機器可能比較不適合孕婦使用,心臟有疾病的人可能也避免使用吧?

聽說蒸臉機也可以拿來卸妝前使用,所以拿好朋友當做我的試驗對象

她的膚質是屬於比較乾性的,好像比較適合卸妝前蒸臉

她蒸到第6分鐘的時候就開始覺得臉好乾...我是油性肌膚比較沒有這問題

整個用完導入後臉白一個色階,真是厲害...

朋友說感覺先蒸臉後卸妝妝比較容易卸的掉,

使用導入儀做清潔的時候,也是不斷的驚呼臉好髒...

請記得使用機器動作要溫柔一點,我朋友好用力搓臉,我一直在旁邊阻止她...小心長細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min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