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開門!!!!

地址:花蓮市博愛街138號

TEL:03-8346659

營業時間:

AM11:30~PM2:00

AM5:30~PM9:00

每月第二及第四週的星期三店休

(店休日會不定期改變,去之前請跟店家確認)

-------------------------------------------------------------------------

忙碌的工作日子裡,最能撫慰心靈的就屬於美食了,

幾年前就已經耳聞過這間店,

特別的招牌設計至今還是印象深刻

這次會去吃還是一位台中的好朋友推薦的

這讓身為花蓮人的我對這間店產生了好奇心

聽說,這是一間很道地風味日式料理

老闆是日本人太太是台灣人

也將料理適度調整成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

※低調的小店開在熱鬧的市區中,卻還是讓我與朋友小小找了一下呢!

不仔細看真的很容易擦身而過進入門口時會先通過一個美麗的玄關

(隨手用手機拍攝,純分享當下愉快的心情)

芝麻開門IMG_0766.jpg14.jpg

 

※從門口可以看到這個大鐵桶,當時只覺得很特別還以為是展示用

原來老闆會使用這個鐵桶來烤食物

透明的櫥窗設計讓路過的人都可以欣賞老闆的手藝

當天去的時候已是晚上,所以沒有看到老闆大展身手的樣子

下次一定還要再去親眼見證!!!

芝麻開門IMG_0766.jpg17.jpg 

 

※之前吃過居酒屋的印象,覺得位子可能很小很擁擠

進去的時候發現裡面還蠻寬敞且位子也蠻多的

但記得要訂位!!那天與朋友只是很隨興的跑去吃

好險最後還是勉強有吧台的位子可以用餐

 (其實左邊還有一桌桌的位子,只是不好意思對著他們拍照超怕被瞪)

裡面有許多日本人在裡面用餐喝啤酒彷彿身處日本呢!有種放鬆感。

 

芝麻開門IMG_0766.jpg11.jpg

菜單

原以為價位會不便宜,看了菜單後覺得價位十分親民呢!

芝麻開門IMG_0766.jpg3.jpg

※啤酒看起來好好喝,朋友想點的天婦羅沒有了有點小失望感覺好好吃呢!

 

芝麻開門IMG_0766.jpg4.jpg 芝麻開門IMG_0766.jpg5.jpg

                                                                                

芝麻開門IMG_0766.jpg6.jpg 芝麻開門IMG_0766.jpg8.jpg

 

※京都風炸豚排定食套餐$220 ;單點$180

白色的小杯子裝的是柚子醋,炸豬排上面有一大塊的白色蘿蔔泥

我本來是有點不太敢吃蘿蔔泥的人

店員說要將柚子醋淋上白色蘿蔔泥然後一起吃下

我帶著疑惑害怕蘿蔔泥味的心情吃了一口!!!!

天阿!!超級搭超級超級超級好吃不油膩柚子醋好香

頓時很想再跟店家多要點蘿蔔泥好清爽喔~(旋轉)

這個套餐的份量讓女生超級超級飽的差點吃不下

但是因為太好吃捨不得剩下!(跑操場10圈預備)

芝麻開門IMG_0766.jpg16.jpg

 

芝麻開門IMG_0766.jpg9.jpg

 

※套餐附的味噌湯

我不得不說這是我喝過最開心的味噌湯

因為我不喜歡味噌湯中有放小魚,

這碗味噌湯雖然只有簡單的豆腐、海帶、小白菜、洋蔥

可是湯頭卻很甜,應該是洋蔥散發的甜味,簡單卻喝的出用心。

 

芝麻開門IMG_0766.jpg10.jpg

 

※朋友點的咖哩烏龍麵$200

不得不說我跟朋友真的是太有默契了!

今天一整天我就好想吃咖哩烏龍麵,雖然我今天沒有點啦!

咖哩烏龍麵的份量也蠻大一碗的

朋友還教我說點咖哩烏龍麵時一定要配白飯,因為咖哩醬很多

如果淋在飯上就變成咖哩飯了,一試真的又是超級好吃

但因為我吃的不是很美觀

咖哩飯的照片就不放上來了,

咖哩烏龍麵也是超超超超級好吃的。

 

芝麻開門IMG_0766.jpg15.jpg

 

店裡的白飯是花蓮的吉安米,使用在地的食材照顧花蓮的農民覺得很貼心喔!  

 

總結:

用餐空間算是寬敞且乾淨,店員也很注意客人的需求

是一間會令人想再去的店!!!

 

不負責美味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min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