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國外的時候,不免俗的都要來找一下台灣味!!!!!

畢竟韓國料理吃久了也是會很懷念家鄉味的........

所以這次跟一位很想吃滷肉飯的韓國朋友一起去了狎鷗亭的『小站XIAO ZHAN 샤오짠』,

一聽到是Henry開的更想去朝聖了

 

 詳細資訊:

地址:  서울 강남구 선릉로157길 23-3신사동 657-22 1층 ( 首尔特别市江南区新沙洞 657-22 )

營業時間: 日午前11:30~1:30 & 午後4:30~9:00

交通方式 地鐵盆唐線 狎鷗亭羅德奧站 5號出口

一走進巷子就會看到很明顯的招牌,

旁邊的燈籠看起來超級台式的XDDDD((還寫非食不可哈哈哈))

門口還貼了春聯(趕快進來>>這個不知道為何很有HENRY的風格XDDD

店內風格有點復古風,但是又搭配了很多小裝飾,變得很時髦的感覺,

我好喜歡這個牆阿阿阿(超美的....)

雖然來之前看了網路介紹說是平價的台灣小吃,

但老實說我覺得其實是有點小貴?! 還是是因為滷肉飯在台灣真的賣的太便宜了呢

滷肉飯 ₩ 5,500 / 鹽酥雞 ₩ 7,000 / 擔擔麵 ₩ 8,500 ((我們兩人點了以上這幾樣))

送來的時候覺得份量的話其實算是小碗(?)

滷肉飯我個人喜歡吃的是瘦肉多一點的,滷汁多一點的XDDD

擔擔麵的部分我覺得這應該是四川的擔擔麵吧(?),感覺跟我在台灣吃的擔擔麵口味不是很像...

突然想到這跟在日本吃台灣風擔擔麵的感覺很像

鹹酥雞真的很不推.....感覺可以加價去吃個韓國炸雞比較實在哈哈哈,

吃起來感覺很乾,而且外面的粉感覺裹得太厚了,會覺得吃不太到裡面有雞肉的感覺(?),

跟我印象中台灣鹹酥雞的那種胡椒香味(有些還有蒜頭香)相差甚遠.....

韓國朋友覺得滿好吃的~~~(因為他沒來過台灣哈哈哈),

但是我覺得有點差強人意, 可能原本預期的是很好吃的感覺吧~

結果吃完有種,覺得每道料理都很像台式,但又不是那麼像(???),不是很道地的感覺,

很想帶朋友衝回台灣,告訴他甚麼叫做好吃哈哈哈哈(很壞),

不過下次如果有機會還是會想來挑戰看看排骨飯&小籠包,希望不要讓我失望阿阿阿~~~~

以上就推薦給很想去朝聖&想吃吃看類似的台灣料理的朋友XDDDD(爛結論)

不負責任美味指數:

arrow
arrow

    Vitamin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