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阪其中一項人氣美食就是炸牛排,

尤其是在難波附近就有好幾間類似的店,

還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是一位一樣來自台灣的留學生推薦我,後來連韓國同學也都帶我去一同間分店 😲

我才知道原來他真的是間名店~~~~~~~~~~~

這間『炸牛排本村』起源於東京,在東京也擁有好幾家分店,

大阪總共有三家店,分別在於難波以及梅田,

位於難波的這兩間也非常好找喔~~~~~~~~

 詳細資訊(難波店)

地址 :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3-3-1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日11:00-23:00 (L.O 22:00) 

官網:http://www.gyukatsu-motomura.com/#access

其中一間就在BIG CAMERA的旁邊,靠近這間店的出口是賣腳踏車的區域,

找不到的朋友可以先試著找出BIG CAMERA的位置,在往這個出口前進~

出來後就會看到一個串炸店,旁邊就是了(位於地下一樓),

在吃飯時間去的話,馬上就可以看到排隊的人潮,所以真的不用擔心找不到!!!

((常常都還會看到要排到對面))

 

炸牛排本村除了難波店以外還有一間叫做『難波分店』,

從地圖上可以看出兩家店距離並不遠,

 詳細資訊(難波分店)

地址 :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3丁目6-17 難波Chips大樓地下1樓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日11:00-23:00 (L.O 22:00) 

這家位置就在BIG CAMERA旁邊這條戎橋筋商店街(左邊會看到韓國燒烤店,右邊是鞋店),

看到ABC MART右轉!!!!!!!!!

右轉進去直走幾步就可以看到了~~~這家一樣是在地下1樓

兩家我都有去吃過,吃起來的確是一模模一樣樣,一點都沒有不同哈,

不過我有個韓國朋友跟我說難波分店比較少人(然後比較多日本人),他不喜歡排隊所以都來這間

但我覺得只要遇到吃飯時間都很多人,還是建議大家一開店就來或是稍微避開尖峰時刻(12:00~13:00),

兩間店的內部裝潢也都差不多,座位數不算多,所以才會需要排比較久,

另外就是有分成吧檯式&一般的桌位(如果不喜歡吧檯也可以跟店員說),

一坐下來就會看到前面放置了各種調味料,以及黑色的石盤小烤盤,

如果不會日文的話,店員也會遞上英文版的菜單給你選擇,

餐點的選擇其實也沒有很多,主要分成兩種口味:

1. 炸牛排麥飯套餐(130g) ¥1,300

2. 炸牛排麥飯山藥泥套餐(130g) ¥1,400

3. 炸牛排套餐(260g) ¥2,100

4. 炸牛排麥飯山藥泥套餐(260g) ¥2,200

▣  加點的部分:

加點炸牛排(130g) 800日圓

加點炸牛排(260g) 600日圓

(不接受單點,必須點餐後加點才可)

山藥泥是會附在旁邊給你,看你喜歡怎麼吃(可以淋在飯上)

另外可以免費的追加一碗飯&高麗菜,

我看過這間店製作的簡介,牛肉可以保持外酥內嫩的原因是只下油鍋炸了60秒,

所以內部可以看的出來是生的,不過有些長輩或小朋友喜歡全熟的話,其實是可以先告知店員的喔~~~~

我點的是炸牛排套餐(130g),都有附上飯&湯&牛排沾醬,

朋友點的炸牛排山藥泥套餐(其實真的沒差,就差在山藥....),

從表面其實看不出來裡面是生的,因為炸過了看起來已經是完成品~~~

喜歡半熟的朋友其實直接這樣吃應該也會覺得好吃

肉的色澤非常的美啊~~~~~~~~~~~~~~~

之後大家就可以隨意地放上烤盤開始烤囉!!!!!!

 

底下的火如果沒了,記得可以請店員幫忙替換喔~~~~~

烤的過程中除了聞到香味外也會聽到滋滋作響的聲音, 令人胃口大開 🙊 🙊

其實只要放上去幾秒就差不多烤熟了!!!!!超快的~~

因為肉本身就用鹽巴塗抹過有一點鹹味了,

所以炸完後再加上些許鹽巴我就覺得是人間美味了.....

吃到後面覺得130g不夠,我可以吃到260g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吃,推薦給有計畫要去難波玩的朋友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Vitamin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