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大阪新世界榮登HOT SPOT的店絕對是這家THE MARK COFFEE + SOUR SUPPLY了

以往日本人對通天閣這邊的印象就是: 髒髒、少女逛街不會想來、串炸很有名等等

(((吼唷但是對於觀光客來說,通天閣絕對是來大阪一定要拜訪的景點之一啊~)))

不過近期在日本網路上崛起的這家店,卻是讓大阪女孩們一定要來打卡的其中一個點 💘 💘 💘

不誇張,我來買的時候真的看到很多女生經過只是為了要拍照才來的,

這家店也剛開幕不久(2017年10月份左右新開幕的)

THE MARK COFFEE + SOUR SUPPLY的賣點是甚麼? 

我想大概就是: 粉紅+粉紅+粉紅, 雖然小小一間店,但是卻可以打造的如此夢幻,

走在新世界通天閣的人絕對一眼就可以看到這家店(我都還開玩笑說跟這區風格很不搭),

 詳細資訊:

地址 : 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恵美須東2丁目3−4

交通: 地鐵新今宮站前395米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四、星期日11:00-21:00 & 星期六11:00-22:00

官網: http://www.themark.jp/

大阪店是沒有座位的唷!!!!!!!!

全部都是站立的,而且非常小,我覺得如果可以站到10個人就非常了不起了,

除了大阪店以外其實還有兩家店,分別在神戶&仙台,

神戶店的話是有座位可以坐的,從照片看起來是寬敞許多

仙台店地址: 宮城県仙台市宮城野区榴岡3-6-30 エクセレントエイト1F102

神戶店地址: 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元町通2丁目3-16

MENU如下:

價錢的話其實不算貴,就是滿一般在大阪咖啡店的價格,

菜單也是英文,所以不用擔心看不懂日文~

 

這家店除了賣咖啡以外,還有賣酒(晚上會變身小酒吧),

所以即使不喜歡甜食的男生也可以進來小酌一杯 🙌 🙌

我點的是限定版的 キャラメルポップコーンラテ焦糖爆米花拿鐵 CARAMEL POPCORN LATTE¥600

只能說這杯上面的爆米花拍照好看但極甜

不過如果撇開上面的爆米花來說,底下的拿鐵是滿好喝的!!所以如果怕甜的人還是點一般咖啡比較好

店內裝飾也是很重要的一環,這家店就很會運用燈&道具表現出自己獨特風格,

店外的樣子

雖然我沒有喝過全部口味的咖啡,不過以店的氣氛來說,

還是可以了解為什麼最近這麼紅了!!!!!!!!!

有經過通天閣的朋友,又剛好想喝杯咖啡潤潤喉可以去嘗試看看喔

這家店的IG 

另外放上這家店的IG,他們拍照風格我都很喜歡,另外他們也都會放上不同口味的照片,

如果有興趣可以再點進去看看

可愛指數:

arrow
arrow

    Vitamin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