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韓劇或韓國綜藝節目的時候

他們吃的街邊美食都好吸引我!

韓國的四月還是好冷><

為了取暖真的只好一直吃了(貪吃找藉口)

買東西如果碰上語言不通的話

通常只要用手指著你想要買的東西給老闆看

店家都會告訴你價錢,或者拿出計算機直接按出價錢給你看

某些店家有請中國籍員工

 

明洞명동Myeong-dong

我們在韓國的這幾天吃最多次的街邊小吃,就是雞蛋糕了!

明洞這間是我們覺得最好吃的一家而且價位也比其他家便宜(1500韓幣)

皮脆脆的,裡面鬆鬆軟軟的有點甜甜的好好吃喔~

 

攤子上還有擺放胡桃菓子跟韓劇中常見的雞蛋

在八、九度的天氣吃這個雞蛋糕好溫暖好幸福。

小小的,拿著吃也方便!

 

 

烤熱狗跟年糕

不得不說韓國的年糕好好吃喔!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去買的時候他們已經要準備清潔收攤了

老闆不停在這堆食物旁噴清潔劑,完全不在意我的心情

兩個老闆又長得好強壯所以我只好將目光飄向遠方(拭淚)

以後千萬不要在人家快打烊再去買東西阿~~

 

韓國的草莓

一定要天天吃的,超誇張的大顆(5000韓幣)

又便宜,朋友說好甜(話說是我沒吃到甜的嗎?)

 

 

 

好大的甜甜圈阿~色彩繽紛

 

最近引進台灣的蜂巢冰,在台灣要排隊排很長,韓國不用排隊

(只有我自己在假裝排隊)

台幣100塊,吸蜂巢的感覺好令人腿軟,香濃不甜還滿好吃的。

 

三清洞삼청동Sam Cheong Dong

샛별당烤雞肉串

剛逛完景福宮要準備搭地鐵時經過這個小街道,看到這間烤肉很多人在排隊

就默默的也跟著排起隊來(整個就是盲從),感覺都是韓國人在排隊

菜單也沒有中文,只好用英文跟老闆說,來兩份不辣的。(汗)

後來才聽說這間好像還滿有名的,真是誤打誤撞阿,重點真的好好吃喔~~

 

 

成女子高中덕성여자고등학교

傳統糖餅

德成女子高中附近的路邊有位殘疾人士在做傳統糖餅,

覺得好可愛,味道有點苦苦的甜甜的是大人喜歡的味道

口感脆脆滿好吃的(喵到有一桶麥芽糖在地上)

(我比較少吃甜所以覺得滿甜的,配茶喝應該很搭),1000韓幣

買東西順便做愛心真是一舉兩得。

 

 

 

仁寺洞인사동In sam dong

烤栗子

口感吃起來滿乾的><可能是我不喜歡太乾的口感

不過很貼心的是老闆將栗子的殼都剝好了,直接吃就可以了。

蔬菜燒餅

在三清洞的時候就看到好多人手上用紙杯拿著這個食物

所以又引起我的好奇心,終於在仁寺洞賣栗子攤的旁邊看到了

立刻衝過去,攤子上面有寫中文,指你要的給老闆看就可以了。

我點的是蔬菜口味(裡面有冬粉、高麗菜、紅蘿蔔絲)

雖說是燒餅,但卻是用油煎的,所以滿油的

可是真的好好吃喔!地鐵站也是一堆人手拿著在吃喔~

(韓國路邊攤還滿愛使用紙杯來裝食物的) 

 

東大門 동대문dong dae mun

馬鈴薯熱狗

這也是韓國街邊常出現的食物,可以試試看!

(就是炸馬鈴薯裡面包熱狗><)

 

菜單看不懂沒關係,指你想吃的給老闆看就可以了

韓國有些街道很少看到垃圾桶,食物通常都是站在攤子邊

吃完就將紙杯或竹籤放置攤子設置的垃圾桶。

 

 

拐杖冰淇淋지팡이 아이스크림이

(只有9度10度的天氣我真的是不敢嚐試,抖><)

韓國人還滿不怕冷的,常常看到有人在吃冰,然後穿短褲短袖

(話說這次穿雪靴去的我,被韓國朋友笑個不停,他們說很熱,9度很熱)

點好後老闆會幫你把冰淇淋,灌進這長長的拐杖裡

然後就這樣拿著吃。(甜筒做成拐杖造型)

 

這張是去年八月去的時候拍的照片,夏天的時候吃的人更多。

 

 

 

 

梨花女子大學이화 여자 대학교 E dae

一條街上就有兩間賣可樂餅的店家,韓國其實滿多日本人的

甚至還有計程車是日本語計程車,重點是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亂下重點),一樣用手指你喜歡的口味給老闆看

 

豚天飩食堂(真的可樂餅)돈텐동식당 진짜 고로케

從左至右分別是:馬鈴薯.豬肉.咖哩.泡菜口味

 

 

 

泡沫糖餡餅 1000韓幣(口感很像台灣的甜燒餅,外面脆脆裡面甜甜的)

 

 

 

 

烤洋芋1500韓幣

這是在梨大隨機某攤買的,

原以為它的口感可能吃起來像餅乾沒什麼,

可是我錯了!!真的是烤洋芋~

超好吃的(老闆一個個的切一個個的現烤,我喜歡吃熱熱現做的)

 

蜂蜜煎餅1000韓幣(一咬開蜂蜜溢出來,很特別,又是使用紙杯)

 

 

心得:

韓國是一個很有特色的國家,小吃也很特別

旅行就是要吃吃吃嘛~(漸漸變緊的褲子><)

這些街邊小吃真的會讓人還會想再飛過去吃一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min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