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稅機場一定要買的當然就是香水,趁登機前小逛了一下
 
之前使用過Chloé經典同名淡香氛之後深深愛上香精的魅力
 
香味真的是能持久一整天喔!這次有好幾款都讓我好猶豫...
 
 
Chloé推出新的玫瑰香氛淡香氛,但我還是喜歡經典款的味道
 
Chloé玫瑰香氛淡香氛對我來說味道比較甜一點點
 
但如果喜歡玫瑰的女孩兒一定會很愛,而且其它系列的香水也都好喜歡喔!
 
 
但最後還是選擇~BVLGARI 水漾夜茉莉女士淡香氛~
味道好舒服,感覺像是棉被曬完太陽後那種溫暖的味道(自己在幻想),
 
其實我沒有立馬就買下去,真的是聞了好多瓶,聞到有點頭暈
 
(加上本身比較龜毛,畢竟香水還是不便宜嘛!)
 
後來在飛機上真的一度要把卡刷下去了!
 
(登機時間太早,所以來不及國外的免稅商店買)
 
 
但是!!龜毛的我還是想親自再去聞聞,做最後確定(是要聞幾次?!)
 
下飛機後我立馬往免稅商店香水櫃奔去
 
一點都不管友人們的膀胱已經快爆炸了><
 
 
 
※這次在桃園機場買的這BVLGARI 水漾夜茉莉女士淡香氛
 
75ML買大香送小香3100元
 
櫃姐跟我說只有年節才會出這種組合,因為單瓶75ML也是3100元
 
而且一般只會送身體乳不會送到小香水,所以很划算^^
 
(其實後面這段很划算的話當時已經聽不進去了,
 
腦子一直出現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在飛機上的時候手上一直抓著這本不放(到底是有多想要)
 
S__15646726.jpg  
※下桃園機場免稅商店買的,在左手邊
 
   S__15646728.jpg
※美麗又優雅的淡綠色,瓶子好美,香味可持續12小時(櫃姐說的)
 
S__15646722.jpg S__15646730.jpg
 
※出門帶一大罐香水還滿重的,有了小香還滿方便的,
因為我偏好大香,通常不會買小香(什麼怪僻)
 
S__15646731.jpg  S__15646732.jpg  
 
※今天早上7點多擦了一些,到了晚上還是有淡淡的香味 
 
一整天下來覺得被一種舒服的香氛包圍,如果您跟我一樣都喜歡舒服的香氛
 
這款超級超級推薦喔!
 
手機拍攝,BVLGARI 水漾夜茉莉女士淡香氛,本人真的超級美喔!疑,本人?)
 
 
 
~茉莉花的美麗故事~(擷取自網路訊息)
 
夏季夜晚,天上繁星點點,地上茉莉重重疊疊,
 
繁花一片;夜霧茫茫中,處處飄散著芬芳馥郁的花香。
 
夜半開花是茉莉最特殊的一點,她也因此有一個十分淒美動人的愛情故事,
 
印度有位高官的千金,
 
有著“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之貌。
 
楚楚動人的她,和風流倜儻的太陽神相愛,陷入熱戀之中,
 
過著只羡鴛鴦不羡仙的幸福日子。
 
但好景不常,太陽神移情別戀離棄了她,剎那間,甜蜜的日子就劃下了句點。
 
痴情的伊人也迅速的憔悴下來,而香消玉殞。
 
不久,在她的墓地上,長出一棵會開白色小花的樹,
 
這些潔白的小花,十分畏懼太陽,
 
在夜幕時分才綻放出朵朵散發著香味的小白花。
 
人們將她視為伊人的化身,稱她為『夜素馨』。
 
 
 
印度的年輕人常會將芳香潔白的茉莉花送給心愛的人,表達愛慕之情;
 
而女孩子們則將茉莉插在髮上,表示不變的愛。
 
因此,茉莉在印度又叫做『愛之花』!
 
炎熱的夏日夜晚,濃烈馥郁的香味,在庭院巷弄中,靜靜的飄散。
 
那裊裊的香氣,彷彿在細訴著無限的情意.....
 
 
 
 
 
 
香調說明(擷取自官網):

沉醉誘人茉莉香氛

前味:
 
粉紅葡萄柚釋放最初的濃烈香調,再與清新綠色杏仁融和,
 
這股絲絨般的輕盈氣味是香水最獨特的精華。

中味:
 
誘人的茉莉精油與茉莉花白茶~帶有茶香的花香氣息~合而為一,
 
彷彿要在溫暖親密的擁抱中纏綿融化。

後味:
 
柔和的怡人木質香氛與強烈的白麝香上演圓融且讓人難以割捨的美妙終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min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